一盏流年千杯醉

诉信[方海市×方鉴明]

*私设第一人称是海市

*只是很久以前,“有感而发”写的很短的文

花三四秒钟看看就好啦

*渣文笔不要介意٩(๑•̀ω•́๑)۶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我离开师傅去黄泉关那日,大约是我离师傅最近的一日。

我心里总是默念着,师傅已经推开了我无数次。

我也曾许多次告诉过我自己,不要再去做这样愚蠢的事情。

可是我控制不了我自己。

我爱他,我比谁都了解,也无法控制自己情不自禁地接近他。

那一天,是师傅替我穿上了战袍。

我原以为师傅会推开我。

可是,当师傅的双手从我的腰间穿过时,我的心里却很难受。

我总觉得这应是我一生的尽头了。


他虚抱住我,我甚至能够感觉到他温热的呼吸,急促地扑在我颈间。

当他放开我时…

那种骤然失去的感觉。

我忽然意识到,他是师傅啊。

他待我,只不过和他人一样好罢了。

此去经年,师傅也只能存在于梦中了。



评论(1)

热度(4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